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分享=快樂800字作文

分享=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實際上,果果也很煩惱,她也很想跟同學打成一片,可她怕,怕朋友會出賣自己。 

  她曾經遇到過這樣的事:她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小A。她與小A成為好朋友已經有3年了。她把小A當成知心好友,告訴小A所有有關自己的秘密,一有好東西就馬上拿來與小A分享,哪怕那個東西是她最最喜歡的她也不在乎,果果甚至還把自己的日記給小A看。小A對果果也是笑臉相迎,但她從來不告訴果果有關她的任何秘密。 

但是,3年後,果果發現,有很多人知道了她的秘密,甚至還在班上大聲說出來。她去質問小A,小A輕蔑地走了。果果心碎了,小A竟然這樣出賣自己!為了小A,果果甚至失去了好多好朋友! 

  哭了一個晚上,果果決定了,她要完全封閉自己,不要與任何人分享自己的一切! 

  然後,初中,她做到了,封閉自己,可隨之丟失的,是快樂,伴隨而來的,是孤獨。果果有點迷茫,她這樣究竟是錯的還是對的? 

  今天去春遊,同學們興高采烈,一路上歡歌笑語,講個沒完。果果依舊坐在孤單的小角落裡,獨自看着單調的風景。太陽似乎也在吝嗇它的陽光,只是射進幾縷陽光,照着果果,形成一個孤獨的畫面。 

  好難受……果果想着。她是最怕坐車的了,因為她暈車。果果極力忍耐着,可她還是好想塗,現在又沒有塑料帶…… 

  草兒看到果果臉色蒼白,緊咬着唇,馬上知道是為什麼了。她趕緊把裝零食的塑料帶遞給果果,果果接過帶子,立馬吐了出來,果果舒服多了。 

  “你不要緊了吧?果果?”小雨拿着餐巾紙擦拭着果果的嘴角,完全不理會那骯髒的東西。 

  “沒、沒事……謝謝你們……”果果感動地不知如何是好。 

  “沒事!別謝了!喏,暈車藥,水在這兒,吃了吧!”大大咧咧地小雪調皮地說道。 

  又有幾個女生跑了過來,她們跟果果聊天,跟她分享東西,目的就只有一個:讓果果不要覺得難受。 

  果果靦腆地笑了,她覺得好開心啊!被大家這樣關懷! 

陽光似乎也受到了他們的感染,不在吝嗇它的溫暖,大肆地陽光射進車裡,照在人心,暖在人身…… 

  這一天,果果開心極了,不過她相信,她不會只開心這一天,她會開心永遠!是的,果果又變回了那個開朗的女孩,同時,她也明白了:分享=快樂! 

分享=快樂 標籤: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的快樂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