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一天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王嘉嘉

  有一件很快的事,直到今天,還令我難以忘記。

  昨天晚上,我小區的幾個小夥伴來找我玩,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要玩什麼。想了好久,突然,我樓上的“機靈鬼”慢悠悠的說:“不然我們來一次惡作劇吧!”我們都同意了。

  於是,我們一溜小跑,躲到了附近的草叢裡。過了好久,有一個人來了,我們急忙打扮。從草叢裡左摸一下、右摸一下,最終還是打扮的不太好。

  我們沒介意,就這樣默默的走到那人身邊。突然,那人回頭一看我們,竟把我們嚇了一跳。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急忙喊媽媽,還有的竟嚇的發抖,躺在地上起不來了。我呢,則嚇的滿處亂竄。只有“機靈鬼”不害怕,鎮定的用手電筒照向那個人,原來是李嬸嬸。因為她的模樣白天就很嚇人,更別說晚上了。

  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再摸摸自己的心,還是噗通噗通的跳得很快。李嬸嬸看了,竟哈哈大笑起來。

  哎,這次惡作劇太可笑了,沒嚇到別人,反而嚇到了自己。

  (指導教師:豆豆)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