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是簡單的美好700字作文

快樂是簡單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充滿快樂,快樂是陽光,溫暖我們的心扉;快樂是顏料,感染每一個人;快樂是指明燈,指向情緒低落的人走出陰影。快樂如此重要,但它是如此簡單,讓人無法相信……”什麼?快樂簡單?”,有人驚呼“怎麼可能?”,怎麼不相信,不相信交就給你說一說這簡單的快樂吧。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假日,爸爸媽媽帶我遊樂園玩。玩了一個上午,是該休息了。爸爸媽媽走在林蔭小道上,我卻仍不肯熄滅自己想瘋玩、好奇的熱情,又去搭乘山羊拉着的小車了。 

  山羊的蹄子踏在石鋪的路面上,發出“咯踏咯踏”的聲音,微風迎面吹來,吹得樹葉“沙沙”地響,就像一支美妙的樂曲,多麼動聽啊。“來,寶寶,來吹泡泡玩啊。”一個女人的聲音從不遠處飄來,還伴着一個小女孩“咿咿呀呀”的聲音,兩個聲音打破了寧靜。我很好奇,這是誰呢? 

  我一看,原來是一對母女在嬉戲。母親拿着泡泡瓶慢跑,還一邊跑一邊吹泡泡,惹得那小女孩在後面追,“咯咯咯”地笑。玩久了,小寶寶似乎玩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媽媽一看,“蹬蹬蹬”跑過來,將寶寶輕輕地抱起來,坐在青石板凳上。過了一會兒,寶寶看着滿天的泡泡,好奇地問:“媽媽,快樂是什麼東西?”母親搖頭晃腦地想了想,絞盡腦汁的也想不出什麼準確的答案,又不知道怎麼回答寶寶的問題,不想讓寶寶失望。看了看還在天空中飛舞的泡泡,“寶寶快看,泡泡多漂亮啊!它們閃閃發光的,不就像快樂了嗎?”。那小寶寶看着滿天的泡泡,恍然大悟,高興得叫了起來,從媽媽的膝蓋上跳了下來。寶寶在蹦蹦跳跳的,然後,小寶寶用手小心翼翼地接住一個泡泡,五顏六色的泡泡在微風中微微顫抖,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宛如寶石一般。寶寶快樂地叫道:“媽媽,你看!我捉住快樂了!” 

  我忽然之間明白:快樂並不複雜,它只是一個小泡泡。

快樂是簡單的美好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快樂是作文 快樂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