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不凋零的玫瑰900字作文

永不凋零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永不凋零的玫瑰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實驗學校  

  作者:鹿聹心 

  天是高的,雲是淡的,水是清的,人們的心情卻是黑白色的。他們似靈魂出竅般:眼神空洞,黯然無光,面部肌肉看不出喜怒。抿着嘴角,貝齒緊咬雙唇,好似在做一番痛苦的掙扎。烏雲佔據了天空,整個世界被黑暗與潮濕所籠罩,一股濃重的血腥味充斥着人們的口腔,鼻孔。雨毫無徵兆的從天而降,雨瘋狂地侵蝕着人間僅有的溫暖與光明。人們心中僅有的一絲溫暖也被抽走了,人間上空僅存的一絲光明也被雨所沖刷掉了。雨滴無情的敲打着人們的心,只留下一片憂傷…… 

  人們毫無知覺的在大街上遊盪,似那無家可歸的孤魂野鬼在大街上飄來飄去。墓前的一朵野紅花被雨水打濕了,她纖細的腰肢在風中搖晃着,在強烈抗議着雨水的侵襲,美麗的花瓣在雨水的襯托下妖艷異常。風嗚咽着,控訴着今日的殤感。人們來的公墓前,用自己冰冷的手掌撫上那寫滿思念的字體,一次次輕輕地摩挲着,拿起一束被雨水打濕的花朵插在墓前,臉上源源不斷的湧現出一顆顆水珠,臉頰兩旁布滿了水珠,分不清那是雨還是淚。如墨青絲緊貼雙腿兩側,只是他依舊將雙膝貼在鵝卵石上,過了許久,他欲坐起,卻發現雙腿已經麻木,只好踉踉蹌蹌爬了起來,他的衣服以被雨水瘋狂的侵襲,他們靜靜的躺在他溫暖的身體上,索取着他的體溫。終於,他似凋零的花瓣一般,漂浮在了半空中,人間的他已然不在了。他整個身體都漂浮在了半空中,隨着帶着濃重血腥味的空氣所晃動,他漫無目的的尋找着什麼,卻沒有望見那熟悉的一抹白。 

  她總是穿着白衣,無論何時何地,就是在她的婚禮上還是一如既往的選擇了白色的婚紗。白色是那麼單調的色彩,白色,是一個代表着憂鬱的詞彙,可她穿上卻總是那麼驚艷,精緻的臉龐有一絲妖艷的氣質,卻又總是恰到好處的超凡脫俗,恐怕這世上沒有比她更美的女人了吧,用傾國傾城一詞根本無法形容她的美。然而她卻在一次車禍中化成了一灘血跡,至今一想起她血腥的味道還會蔓延在他的身體中,這讓他感到了恐懼… 

  既然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那麼他的存在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他因意志消磨和精神失常最終化成了她墓前的一朵玫瑰花,永不凋零,陪伴着她走過滄桑的歲月,傾聽她的心事,注視她的靈魂…

永不凋零的玫瑰 標籤:永不凋謝的花作文 帶刺的玫瑰作文 灰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