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與希望700字作文

愛與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綠杉蔥鬱的島嶼,富有、虛偽、冷漠、希望和愛生活在上面,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大家都和和睦相處。

  豈知災難潛伏着,災難藏匿在大家的笑語中。

  災難爆發了——洪水猶如脫韁的野馬,勢不可擋。倏忽,小島便變成了一片汪洋。

  所有人都匆忙的逃竄,他們在跟時間賽跑,於生命搏鬥。很快,他們都擺脫了死亡的枷鎖,只有愛在死亡中徘徊——她被困在島上,但她不願如此輕易被死神奪去了生命:她爬到一棵樹上,盼望着命運之神的垂憐。

  富有乘坐着一艘豪華的大船,大船上鑲嵌着金銀,在蒼茫的海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愛匆忙地大聲呼救。

  富有揮灑着財富,無奈地說道:“我的船上裝滿了財寶,實在無法在找到你的容身之所。”富有的船消失在愛的視線里。

  愛無奈的嘆息,苦苦期盼着。一艘精緻的小船喚醒了愛生存的慾望——虛偽的船開了過來,愛迫切的呼喊,愛不願放棄這命運的青睞。虛偽的臉上堆滿了笑容,說道:“實在對不起啊——老弟,我真的是愛莫能助,我真誠地為你禱告。”其實虛偽的船上空空如也。

  洪水漸漸漲高了,愛匆促的爬到樹頂,嘶聲力竭的呼喊——冷漠看見了愛的狼狽樣子,冷冷地說道:“對不起。”靜悄悄的划走了,水面上倒映着愛的影子,蕩漾着波紋。陽光斜射下,愛的眼角泛着晶瑩的光芒。

  一個浪頭將愛淹沒,愛做着無謂的掙扎。死亡在精神上摧殘着,愛逐漸絕望了,決定不在反抗。一雙溫暖的手挫敗了死亡的陰謀,愛被拉上了船,愛忙不迭地道謝,那位白眉毛老爺爺笑眯眯地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愛注視着白眉毛老爺爺,搖了搖頭。

  老人語重心長地說:“我就是希望!在你瀕臨絕望希望就在轉角。富有都如浮雲一般,榮譽都是過眼雲煙,美麗和才學終將在我們的生命里褪色。只有堅守希望,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初一:朱學田



愛與希望 標籤:愛與希望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感恩作文 愛與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