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五二班(三)500字作文

可愛的五二班(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孫彰敏:是五二班的副班長。以前可老是正班長呢!!她是五二班的班花,也就是五二班最漂亮的女孩!她擁有:長長的頭髮(她的頭髮可是有些黃色的哦!好象是天生就有的!當然,這是她象我們解釋時說的話哦!),白白的瓜子臉,大約有1.52高吧?不清楚....她的成績很好哦,幾乎每次考試她都在前五名呢!她更是寫作文的天才,唱歌跳舞對她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 

鮑文璐:也是五二班的副班長,她是五二班最可愛的人(是我個人認為,其他人可能不會那麼認為拉!),她很小,她有:黑黑的長頭髮,白白的瓜子臉,矮小的身材。不過還是挺可愛的!她的成績也很不錯,跟孫彰敏差不多哦! 

陳藝雯:是五二班的正班長。她的成績頂好的哦!每次都是前五名,跟前兩位的差不多拉!每次不會在90分以下,在90以上!她有有些黑的皮膚,黑黑的短頭髮。她曾經是田勁隊的隊員呢!後來她為了不影響學習,只好“辭職”了.... 

陳欣欣:長得也是挺漂亮的拉~~成績相當相當的好,不過她一鬆懈就會下來(成績)的,所以她現在是相當相當有壓力的哦~~相信他在期末考試能夠考個好成績吧!她有黑黑的短頭髮,白白的皮膚! 

以上四位都有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哦!如果哪個朋友想認識他們的話,可以給我傳紙條哦! 

———————————————— 

下集偶會介紹4位優秀的男生! 

請各位多多支持我! 

謝謝了! 

————————————————

可愛的五二班(三) 標籤: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