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私的愛700字作文

無私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人間最美妙的事物,人世間因為愛而有了生機,有了色彩,有了感情,也有了一份信任。 

  六年級時,因為做錯了一道本不應該做錯的題目,被老師輕輕地拎了一下耳朵,當時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挨過批評,臉皮薄;或許是因為同學的異樣的目光,使我的淚水不禁在眼眶中打轉兒。 

  幾個月後,當我在小升初的考場上奮鬥時,才猛然間醒悟到老師是為了我好啊,因為那一次,把我給領回了正軌,使我不再犯第二次錯誤。那個錯,不知老師是真的生氣還是裝作發火,現在想起來也還是難以忘卻,老師的威嚴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老師,我該如何報答您的恩情。 

  現在,我上了初中,雖然那件事隨着時間淡忘了,但是老師對我那無私的愛卻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心田。 

  現在,回首過去,老師的模樣已經不清楚了,然而,一種執着的信念對我說:“努力學習,爭取在以後的中考中取得個好成績,作為對老師的回報吧。”於是我便紮下根來,不斷拼搏,帶着老師對我的關懷,帶着老師對我的期盼,帶着老師對我的偏愛。我不斷進取,汲取養料和水,茁壯成長。每當我在困難面前不敢逾越時,老師便給了我一份力量,讓我繼續前進。 

  也許現在,我那時的老師已經因為培養幼苗而忘記了我,忘記了曾經在他的教誨下的一代學生。因為老師已經為了我國的教育事業犧牲了小我,為了我們這些辛辛學子們而不斷奔波。甚至連一刻的休息也得不到。歲月已在他們的臉上刻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教書育人快樂嗎?我認為不,教人知識完全是一種勞役,是一種苦中作樂的精神!教師們為了這樣的“苦差事”奉獻出了寶貴的青春,這樣的人更應該值得我們的尊重! 

  對於老師,我們更多的應該用成績來回報,體諒老師的辛勤汗水吧,他們也是奮鬥在戰鬥前線偉大的戰士!

無私的愛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