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私的愛(2)400字作文

無私的愛(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看到我媽媽時,我總會想起一句話:“母愛深四海!”母親對我的愛數不勝數。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母親就給了我人世間最偉大、無私的愛。 

  媽媽的愛在那充滿鼓勵與慈愛的眼神中。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好,每次望望那張考卷,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有一次,我陷入同樣的傷心時,媽媽來到我的身邊,說:“孩子,不要灰心,振作起來,一個真正堅強人,是不會被暫是的危險打倒的!”於是,我擦乾眼淚,鼓起勇氣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媽媽的愛在焦急的目光中,在輕輕滑落的淚水中。我記着有一次半夜,我忽然發高燒,媽媽一會給我喂葯,一會又給我用濕毛巾敷在我額頭上,一會又給我量體溫,忙得團團轉。我昏昏沉沉睡了起來,不知睡了多長時間,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還是媽媽。媽媽看見我醒了,就問我:“孩子好些了嗎?”“好些了。”我輕聲的回答道。媽媽笑了,眼睛中滾落出淚滴在我臉上。

  如果可能的話,我真想把世上最美好的祝福都送給媽媽。我要好好學習,用它來回報媽媽,會抱着無私的、世上最偉大的母愛。

無私的愛(2)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