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無私的愛400字作文

無私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十年的風風雨雨中,令我感動的事有很多.感動的事像一片星星,但絕大部份是親人的關愛! 

  最明亮的一顆星,是發生在我和爸爸媽媽之間. 

  記得那是一個初夏,我在學校玩得火熱,一回到家隨手就捉起一瓶過期的牛奶,往肚子里灌. 

  誰知到了晚上,我覺得人很難受,全身如寒冰,過了一會兒,全身又如像火山在烤.我難過的叫着爸爸幫我量體溫.結果出來了,我竟然發燒到四十度. 

  爸爸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打點滴.到了早晨,我發現媽媽在床頭睡著了,我不敢叫醒媽媽,把被子往她身上一蓋,自己又睡了.在醫院的一整天,我是肚子痛,又拉又吐的,反反覆復的發燒,媽媽也因為在醫院陪我而失眠. 

  過了兩天,我病終於好了,也出院了,媽媽又忙着給我買補品,一瓶都是幾百塊的....... 

  母愛啊!我為什麼以前探索了兩個月,卻一點線索都找不到.現在我懂了.您的愛是無私的!是不求任何回報的.您的愛將引導我一生.讓我找到生命的真諦.您將會幫我開啟人生之路

無私的愛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