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無私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下午我和媽媽在寬銀幕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兒子媳婦和老娘》。

  影片中講述了一位老母親辛辛苦苦地養育着自己的孩子,同時她又收養了一個不是自己親生的兒子小川。只要她有一點錢就想着先給小川用,對他的感情勝似自己的親生兒子。可親生兒子的媳婦愛錢如命,小川又經常找各種理由向家裡要錢,為了兒子們過上好日子,老母親不得不去城裡當保姆。後來她認識了一位齊律師,當齊律師知道煤礦礦難只給賠付了5萬元時,便幫助老母親千方百計要回了剩下的15萬。可兒子和兒媳都想得到這筆錢,兒媳婦在搶錢中都把腿骨折了。老母親伺候兒媳婦,用真情打動了兒媳婦,並告訴小川不是她的親生兒子。用愛也感動了小川,一家人和和美美生活着,結局是完美的。有一位哲人說得好“世上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那就是母親”,讀着這句話,回憶着這部電影的主題,我受益非淺,讓我知道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但在生活中,我卻常常讓媽媽生氣。早上我很磨蹭,半天不起床,媽媽就會嘮叨幾句,我聽了總是逆反幾句,為此沒少惹媽媽生氣。看了這部電影后,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滾下來了,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懂事了,不應該總惹媽媽生氣。以後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一定不再讓媽媽生氣,讓她每天高高興興地看着我快快樂樂地成長。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無私的愛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