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的無私500字作文

親情的無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的無私莫過於父母之愛,父母之愛是人世間最突出、最無私的,也是無可取代的。

  我爸爸長年在外工作,我是在我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成長的。

  記得我小時候,十分調皮,把一個剛燒開的熱水瓶打翻了,新鮮的開水燙傷了我的腳,媽媽急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急忙去藥店買了“燒傷膏”塗在了傷口上。開始一兩天還行,可是幾天後,水泡破了,我感覺十分的痛。媽媽又帶我去衛生院打消炎針,連續一個星期都不見得有什麼效果。每天晚上,媽媽都得幫我吹吹腳,減輕疼痛。半個月過去了,我感覺有氣無力的,但那個傷口似乎已經結疤了。後來,媽媽朋友來了,看出我無精打採的,就介紹寧鄉的消防隊的火藥。媽媽就帶我去了寧鄉消防隊,消防隊的醫生說:“你們幸虧來了,這傷已經是火急攻心了,表面上看不出,可是裡面卻十分嚴重。”於是就幫我重新清理傷口,給了幾瓶火藥膏,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晚上我覺得不是很痛了。于是之后的十幾天,媽媽都背我去消防隊清洗、換藥,每天兩次。等到爛肉全部清掉,腳上現出幾個坑。幾年過去了,腳上還留着黑黑的傷疤。後來,媽媽對我說,那一年我沒有長個子,也沒有變胖,白忙活了一年。

  現在想起這件事真的好可怕!媽媽真的好辛苦,如果沒有媽媽的日夜操勞,我也許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自從這件事之後,媽媽沒有上班了,每天一心一意的陪我,一直到現在。這就是親情,這就是無私,這就是親情的無私!

親情的無私 標籤:愛的無私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