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生活800字作文

感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生活 

  你別笑我起個這麼土的名字,我只能說這是我的內心感受……、 

  今晚,我自己在家洗了頭,你還是會笑我:自己洗個頭有什麼好說的,我再告訴你:是拎着重達15`16斤的水壺洗的,而且是單手。一般我洗頭都是用花灑洗的,就算是用水壺拎着洗,也是老媽拎着,然而老媽今天在上網,天氣又太冷了,她還硬逼着我洗頭,我就英勇嘗試了一下,真是好累…… 

  本人的腰啊!酸死了。我並不是要千篇一律的說‘啊,我終於知道家長是多麼辛苦了,水壺是多麼的重!父母卻為自己拎着,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這多土啊~ 

雖然這也不錯,但我敢保證,把這種話寫到自己的作文里的,十有八九的都是為了擋官差。 

  我只想說,我們應該感謝生活,是生活讓我明白了,可以嘗試第一次;是生活讓我明白了,第一次並不是壞的;生活讓我明白了,大家不必畏懼那個看起來可怕的第一次;生活讓我明白了,第一次原來如此美好…… 

一次老師讓我們寫《我從生活中感受到快樂》,本來構思很好,但怎麼握起筆就把思緒掐斷了,平時我可以感慨萬千地說,‘生活,你……’難道生活真是彈指而過得快樂?難道生活真是苦辣多於甜蜜?難道生活真是酸甜苦辣俱全?難道生活真讓我們驚嘆?呵!這也許就是生活的鬼斧神工吧! 

  總之我要感謝生活,感恩生活,謝謝生活給了我一個生活的機會,給了我一個人人品等的機會,給了我一個在世者的機會,給了我一個令所有人羨慕的機會…… 

  也許生活得罪了你:就差一個數你就中了500萬;就差一分你就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就差那課堂上的一分鐘你就與100分斷絕了關係,就差一天你的保修卡找不到了……但你不應該怪罪於他。生活里生活着60`70億人民,他怎麼可能讓大家人人平等?是誰都有神經錯亂的時候,是誰都有腦子發愣的時候,生活也有,就算他是聖人,也有。也許那‘差一點’是生活的腦子不轉彎的時候,你就與所謂的‘幸運’分開了,你也不必怪罪於他,他做到這已經很不容易了,關注60`70億人民,你做得到人人平等嗎?

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