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生活650字作文

感恩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生活里的自然,生活里的關愛,生活里的幸福,都值得我們去感恩。 

  感恩自然! 

  大自然,是您讓我知道了天空是那樣的藍,河水是那樣的清,小草是那樣的綠,花兒是那樣的香。早晨起床,打開窗子,新鮮空氣撲面而來,原來,是您把清晨最新鮮的空氣賜給了我,讓我有了一天最美好的心情;中午放學,烈日當頭,突然感覺一陣涼爽,原來,是您把那一縷縷清爽的風送到了我的懷抱,讓我覺得情緒不再是那麼的浮躁;傍晚時分,坐在小院,仰望着天空,原來是您揮舞着金色的畫筆,在天邊留下一抹美麗的彩霞,讓我忘記一天的煩惱,欣賞着這絢麗的圖畫。 

  感恩關愛! 

  生活中關愛我的人們,我感恩你們。是你們讓我渡過難關,再次走上成功之路;是你們使我明白了要堅強,好有淚也不輕彈;是你們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從而去認真過好每一天,學會珍惜每一天。小時候,奶奶給我縫製布娃娃,卻弄得自己疲憊不堪;上小學了,父母接送我上下學,卻使自己腰酸背痛、腿腳抽筋;現在中學了,我原想你們應該不會這麼操勞的了,可是你們還是要每天擔心着我的生活,接受這我在青春期時發的不應該發的牢騷。 

  感恩幸福! 

  幸福是家庭給予我們的。爸爸的幽默,媽媽的溫柔,爺爺的慈祥……有家才讓我感到幸福,幸福地源頭就是家。一束鮮花,代表着我對你們的忠誠感謝;一杯熱水,代表着我對你們的關愛;一句問候,說明了我希望你們健康過好每一天。 

  所有值得我感恩的事物都是來自生活,生活給了我豐富多彩的人生,最後,我要發自肺腑地對生活說:“生活,我感恩您!”

感恩生活 標籤: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