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美的星星600字作文

最美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美的星星 

 深藍的天空中懸挂着無數顆跳動的星星,但眾星中格外耀眼的卻是那顆安靜的啟明星,她的清澈,她的深情她的無私是那麼的光彩照人。 

  -----題記 

 曾憶,“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母親拿着針線,在暗月的燈光下,縫補着孩子的衣服,嘴裡不停的說:“孩子,你一定要平安回來,我會一直在家等你,等你回來。”母親殷切盼兒歸,那雙清澈而深邃的眼睛就像是天上最美的星星,給予我們無私的母愛。 

 曾憶,“一個是閬苑奇葩,一個是美玉無瑕。”四大家族的興衰史里,記敘着一段凄慘的愛情史,生在豪門的賈寶玉與悲觀主義者林黛玉經歷了那段扣人心弦的愛戀,但深受當時社會的毒害,結局悲慘。長久的空寂中飄蕩着“何時才能執子之手?”的無奈之聲,可柔弱的理想如何改變黑暗的現實?紅樓夢斷,何處是香丘?悲慘的愛戀,那雙深情的眼睛就像是天上最美的星星,牽動着我們的情思。 

 曾憶,“天子呼來不上船,自稱臣是酒中仙,”這樣放蕩不羈終不被人所容,賜金放還,你從此“龍歸大海鳥入林;你神遊四海,與明月為伴,同清風共舞。”豪放才子李白滿清豪情無處揮灑,他暢遊山水間,舉杯消愁,懷才不遇,“我彷彿聽到你穿越歷史的清音,更聽到了你的心聲。”過自己的生活,做快活神仙,瀟洒一世,專心作詩,為後世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佳作。那雙豪情的眼睛就像是天上最美的星星,讓我們遇到挫折不低頭。 

 最美的星星便是遠處那雙眼睛,它是一種無私,一種情絲,更是一種永不言敗的希望!

最美的星星 標籤: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 心中的星星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