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殘陽傷感500字作文

殘陽傷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昏漸漸的掛在窗前,刺眼的陽光已微弱無力。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美麗的夕陽與晚霞。半金半紅的太陽像工作了一天的人們,慢慢閉上了疲勞的眼睛。染紅了的雲朵孤獨的掛在天空中。遠處的曉風殘葉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陣凄涼的冷風吹向枯葉,枯葉猶如一隻只枯黃色的蝴蝶旋轉落下,於世辭別,留下了不解的怨恨。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美麗的殘陽徐徐微弱,映入在人們的眼帘。但更多的是對世界的不滿與怨恨。一道道殘陽傷痕與消失在天邊,繁星與殘月代替晚霞與殘陽。雖然明天還會有殘陽,但始終不會在是原來的了。 

  明月似圓並非圓,事事並非從人願。雨露?嘔ò輳??蒞曷瀆都?危?尬拊諶思洌?松?呂淳陀興?約旱拿?肆耍??勻擻氬醒粢彩且謊?摹R桓鋈死吹絞郎希??暇姑?聳遣煌?模?行┤俗⒍ㄊ切腋5摹⒂行┤俗⒍ㄈ詞峭純嗟摹@肟?飧鍪郎鮮保??嗟氖嵌悅?說牟宦?朐購蕖T??鈄牛?趾偽夭宦?兀 

  如今的殘陽有出現了,而且還是那麼的金紅,這樣的紅,整片殘陽猶如一條金紅色的小溪緩緩的流着,流着,流向人的心底。殘陽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命運,但生命的存在是幸福的。我望了望一下天邊的殘陽,依舊是不斷的展現着它的存在與它所獲得的幸福 

  在這片美麗的殘陽傷痕中,我也不覺得為它悟出幸福的真諦而感到幸福的存在,同時我也感到了我同樣也是幸福的。雖然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着太多的不如意,但這並不能代表着什麼。因為生命的存在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幸福……

殘陽傷感 標籤:傷感作文 殘陽作文 殘陽如血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