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殘陽淚300字作文

殘陽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殘色的垣壁又一次染紅了山色,天邊紫紅的緣仍謾着黑色的邪。當日落山時,心兒夜沉眠......

  遠處山如此的靜謐,黑暗的雲像龐大的怪物要將光明吞噬。在此時的陽,仍那樣堅強的綻放自己的光芒,那般堅韌與昂揚!牆色夜被光明的使者庇護着,欣欣向榮的萬物承接紅的色彩!

  只可惜——

  風依然吹着,雨淅瀝下着,只是,殘陽退卻了,是因為黑暗勢力的誇張罷?不能平的,心中的熱忱永不熄滅!忽的,淚似窗外雨淋。中華兒女的力量該是堅強?黑暗的勢力仍無情的擴張着,蒼潔的不落日仍抵抗着,黑與白的對決,該是正義的霸主?在心裡默默祈禱吧......

  夜深了,殘陽無奈的退了,剩下的,只是一眼萬年的黑媚。黑色的主人在炫示着成功的狂喜。而那光明呢?永遠的駐紮在人的心弦。

  殘陽淚,雖催人眼角,卻被濕潤的眼角乘機溜入心窩,暖情萬年,催人奮進。

殘陽淚 標籤:殘陽作文 殘陽如血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