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體會到了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的愛像一盞明燈,點亮我前進的道路;媽媽的愛像一塊麵包,使我迸發出強大的力量;媽媽的愛是一曲深情的樂曲,為我彈奏出最溫暖、最動聽的歌聲;媽媽的愛是上天給予我最豐厚的禮物、最甜美的露水……

  記得在兩年前,我還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在那一時、在那一刻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什麼叫“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那一天,我在輔導班下課後,就在輔導班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回家,那一天的前一天正好下了一場大雪,路上有許多泥水和厚厚的冰層,我傻傻的站在門外,我很想回輔導班的屋子裡,但是我上的那節課是所有課的最後一節課,連老師都走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二十五分鐘……就在這時,一個人從我背後給我披了一件衣服在了身上,“貝貝,早晨讓你多穿點兒!你非不聽!凍着了吧,我的衣服你穿吧!倒霉孩子!”“媽,你終於來了!你把你的衣服給我,你穿什麼?不冷嗎?”“能不冷嗎,你不是我的寶貝兒子嗎?哈哈,謝謝你這份心意了,有這心就好!跟我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我偶然的發現媽媽的衣服上有一個小口,我正納悶呢,媽媽突然說“兒子,你看今天晚上吃什麼?”“省事就行!”“好吧。”

  回到家我問媽媽“你的衣服怎麼了?“不小心弄破了!沒事。”“媽媽你在說謊,這不是擦破的!而是摔破的!”“哎,還是什麼事都瞞不過你,我今天去接你,一看馬路上堵車,我就從出租車上下來,跑着去接你,但是我的鞋是高跟鞋,一不小心……我沒什麼事啊!”“媽,我……”“大男子漢哭什麼哭!我沒事,我去給你縫衣服了,你爸給你買的這件衣服太不好了,總破!對了,廚房有你愛喝的鮮橙汁,自己去盛,我去縫衣服了。”看着媽媽的衣服,我的眼淚不禁涌了出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永恆的!您對我的愛我會記住的,母愛如天!

  浙江路小學五年五班  高澤昂

  天津塘沽區天津市塘沽區浙江路小學五年級:高澤昂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