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汗水中我們體會到了喜悅800字作文

汗水中我們體會到了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汗水中我們體會到了喜悅 

  豐寧三中 七年三班 劉泠 

  隨着一遍遍“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正!”的洪亮口號聲,我們七年級為期四天的軍訓結束了。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酷暑難耐,更多的是培養我們能吃苦,學會堅強,並擁有鐵一般的紀律,鐵一般精神! 

  在這艱苦又難熬的四天里,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也許我們的訓練跟正式的軍人訓練比起來是太容易,簡單了,但是對於在蜜罐里成長,而且平時又很少鍛煉的我們來說,這幾天真的不好過!很累! 

  軍訓剛開始的那一天,我們都異常興奮,迫不及待的等着教官來給我們訓練。可是,訓練正式開始了,才知道它是苦的,是累的,是難的。 

  第一天訓練的是最基本最簡單的——立正。立正,看上去簡單,但是如果你姿勢標準,站立不動10分鐘,20分鐘,那將會是個苦差事!我們大家站的個個雙腿麻木,好像失去了知覺,腰酸背痛,好像都不能彎曲,汗,一滴一滴從額頭流下來,卻不能擦。即使這樣苦,累,我們卻沒有一個人說要退出,大家全都咬緊牙,堅持了下來。就這樣,在接下來的3天里教官又教我們齊步走,跑步走,跨立等。 

  終於,第五天到來了,我們可以在同年級同學和學校領導面前展示一下自己了,可是我們卻是笑着上場,失落着離開。那天,大家真的是使出了比平時多100倍的精神,去以最好的狀態比賽的,但是,結果卻令所有的人都不滿意,我們班是第三名。比賽輸了,有人傷心哭了起來,而我沒有,我不想流淚。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到了最好了,已經儘力了,大家也是。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就算勝利了,比賽的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至於評委們怎麼打分,那是他們的決定。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們這才經歷了一點點的失敗,這根本不算什麼,我們以後要在學習上凸顯自己。更何況,這幾天,我們重要的是學會了“堅強,堅持,努力,加油!”。 

  在這五天的軍訓中,我們也都似乎都成長了許多,更領悟到了一些在平時老師,家長,不能給予的一些特殊的東西,“它”讓我們受益匪淺。軍訓過程中,我們雖然不知流了多少汗,但是在最終,我們都嘗到了“勝利”的喜悅!“勝利”的滋味。它,是甜的!

汗水中我們體會到了喜悅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水中作文 汗水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