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來福”450字作文

可愛的“來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來福”。來福身披油亮亮的黑色綢緞,珍珠般似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頭,一雙三角形的耳朵總是機警地豎著,那樣子蠻是可愛。

  來福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聞,再用舌頭舔舔,最後才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好像害怕有人跟它搶似的。它吃飽了,整個肚子就像個大皮球,所以只能朝天躺下了,這時你要是去弄弄它,它就半眯着眼睛,裝出一幅無精打採的樣子,彷彿在說:“沒長眼,不知道‘飯飽神稀’這句話的含義嗎?”

  有一次,我們帶着它出去散步,當路過一家餐館時,來福看見餐館老闆娘正在用羊肉湯拌飯給他家的狗吃,就死皮賴臉地守在人家門前,任憑我怎麼叫喚,它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碗“美味佳肴”。我知道一場好戲就要上演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來福趁其不備,像離了弦的箭一樣奔赴過去,一眨眼,那碗“美味佳肴”就被它一掃而光。而那主人家的小狗似乎被來福這架勢給嚇住了,呆在一旁不敢出聲。

  就是我家既貪吃又可愛的小狗——來福。



可愛的“來福”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幸福”作文 來福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