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安康大橋500字作文

美麗的安康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生長的地方——安康,有條長年流淌的漢江河,江水自西奔騰而去。河水上橫卧這一座氣勢雄偉的雙道大橋——安康大橋。她南起安康繁華的文化區,北聯江北的居民區,這座大橋把漢江兩岸人民緊緊連在一起。 

??大橋並排一共是十個泥墩,像一位巨人舉起雙臂穩穩地托住橋身,橋高大約105米,長約400米。橋面是用水泥鋪成的,兩道之間大約有三米多寬的綠化帶,裡面中有小葉針,像一條綠絲帶。橋面兩排人行道上,各有十六盞路燈矗立在那兒。 

??白天,路燈像一位為士兵守衛着大橋,展現着雄姿,讓人們時時刻刻注意安全。 

??到了晚上,路燈開放了,它又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白梅,橋兩邊的霓虹燈,不停的閃爍着、變幻着;有時變成藍色,有時變成綠色,有時變成紅色,有時變成黃色,有時變成紫色,有時變成粉色,使大橋的絢麗多姿。 

??大橋的作用很大。它敞開胸懷,每天都有汽車的轟鳴聲,摩托車的鳴笛聲,自行車的鈴鐺聲,橋上行人的說笑聲,繪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樂。北運絲綢、木耳、板栗、絞股蘭……南來鋼筋、市品、服裝、鞋帽……都要從這裡經過。 

??這做大橋起到了橋樑作用,它是安康人民智慧的結晶,豐富了人民的文化,是安康一顆耀眼的明珠。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安康大橋!

美麗的安康大橋 標籤:安康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綠山牆的安妮》作文 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