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分離帶來相聚500字作文

分離帶來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日拉下帷幕,茫茫綠草地上,承載着太多的情感與回憶,不久后,初三的學長學姐們,將退出這所校園,把他們三年來的各種酸甜苦辣封存在這座回憶城裡。

  餘暉映在天邊,我俯視着操場上圍成的一個個圈,眼裡勾勒出一張張不再稚氣的臉,竟有種落淚的錯覺。初夏的傍晚,涼風習習,日光傾盡,輕柔撫過臉頰,悲涼卻一點一滴地氤氳在心間,猛然發現,三年,真的好短,好短。在感嘆學長們的同時,我們,又只剩下多少時間了呢?一年?兩年?

  如初見般的那個八月午後,忽然消失不見的晴空,一大片濃重的墨色壓在頭頂。彼時的我,心頭烏雲繚繞,我感嘆時光,步履竟如此輕快,歲月無情,縱使離別前有千言萬語,恐怕也耐不住時光的考驗,也許多年後的他們,或者我們,在偶然的邂逅,相視的瞬間,也只剩下陌生,再多的話也只剩下一句“好久不見”。

  餘暉漸漸散去,人也漸漸離去,操場上最終也只剩下冰冷的空氣和襲人的涼風。兩年後的我們是否也會如此呢?校園依舊,教室如初,只是那群人,已不知何去何從,時光匆匆,帶走的是我們稚氣的臉孔,青澀的青春,一切終究物是人非。

  青春成長的路上,我們一直在相聚,也一直在分離。

  青春,是一個不老的話題,它永不褪色。

  六月,安然如煙,心事如藍。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學校13屆4班初一:育思

分離帶來相聚 標籤:分離作文 二十年後來相會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