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聚分離2000字作文

相聚分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既然要分手,有何必繼續,難道傷害別人的感情真的那麼有趣嗎?難道你不知道愛上你,再被你拋棄是多麼痛苦嗎? 

  ——前言 

  〈1〉 

  又是星期五,晴照舊和朋友們為了遺忘學習的負擔,去了家旁邊的小公園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公園雖小,但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在哪兒,體會不到孤單,寂寞的滋味,只會在擁擠的人群中默默享受幸福的甜蜜。這也是晴獨愛這個公園的的唯一理由。   

  晴的生活一直過得很好,成績優異,長相漂亮,但時不時臉上會出現一些早熟的抑鬱,但人緣好的她,都有朋友一直在她身邊,讓她臉上出現一些帶着稚氣的笑。 

  正當,晴和朋友在一起玩笑似的聊天時,後面那雙充滿喜歡般的眼睛正注視着微笑着的她。彷彿想即刻擁有這個善良的女孩。 

  〈2〉 

  男孩叫翔,靠着哥哥的勢力,在學校里橫行霸道,恰巧翔和晴讀一個學校,只是晴讀初二,翔讀初三,但也只有一個樓層相隔罷了。 

  因為晴善於交友,公園裡的小孩子幾乎都成為了晴的朋友,翔和他的兄弟們也不例外。 

  又是一個星期五,因為朋友的種種原因都沒能來陪她,就連在廣場上認識的朋友都不在。惟獨只有翔在晴慣坐的那片草地上無聊的拔草,晴邁着愉快的腳步走了過去,“嘿,翔!”翔猛得轉身,露出了他那特有的微笑。 

  “晴!” 

  “他們呢?” 

  “啊,不知道啊!” 

  “哦!” 

  翔知道是時候了,再不行動就沒機會了。他慢慢的靠近的晴,漸漸的翔聽到了她的呼吸,聞到了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翔象是耳語般的對晴溫柔的說“晴,你知道么,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晴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她忐忑不安的看着翔,那英俊的臉上突然間增加了幾份真摯。晴謹慎的問到“你是在開玩笑吧?” 

  “不,我沒有,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真的喜歡你!” 

  “可是,我們只是朋友不是么?而且在我們這個年齡是不允許說喜歡的啊!應該專心學習!” 

  可翔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第二天翔讓他的兄弟們四處散發自己喜歡初二(4)班的晴的消息。 

  順間,全校都知道了翔喜歡晴。在上學的時候晴還經常被同學指指點點,“知道嗎?那個就是翔喜歡的晴耶!長得還滿漂亮的嘛!”就這樣,晴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教室。 

  〈3〉 

  快放學了,愛拖課的老師在下課鈴的響亮下,還在黑板上寫着什麼,終於下課了,晴卻還在黑板上抄些什麼。這時門前出現了一張英俊的臉,一個酷酷眸子,一個白書包隨意的搭在肩上還有那條流行的牛仔褲讓他顯得更加帥氣。 

  翔徑直走進了教室,不顧其他人的目光,幫晴收拾書包,然後拉着她的手走出了教室。晴掙扎着,想脫出他的手,但仍然無濟於事。翔威脅的看了晴一眼,全然不顧學校同學們驚鄂的眼神。 

  就這樣,拉拉扯扯的他們回到了各自的家,翔想着第二天怎樣向她示愛,而另一頭晴卻想着第二天將怎樣擺脫翔。 

  〈4〉 

  在這樣的想象中,凌晨的第一束曙光來臨了,翔照舊每天放學去接晴。晴漸漸被感動了,對他每天的接送和每天拉起她的手已經漸漸的熟悉了,慢慢的晴的心裡也慢慢的有了他的地位。晴想“自己不會喜歡上他了吧?”漸漸的晴越來越責怪自己,但對她來說卻沒用。從此,每天晴都會在教室等待翔到來的身影。在和他一起有說有笑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5〉 

  又是一個期盼中的星期五,晴早早的去了,因為在那裡可以見到她心愛的翔,可她不知道,到哪兒卻會聽到讓她傷心欲絕的話語。 

  “翔!我來了!” 

  “哦,你來拉!” 

  “今天怎麼拉?對我這麼冷淡?是不是不舒服?” 

  “哦,不是。” 

  “哦,那就好,要注意身體啊!” 

  “我知道!” 

  晴見翔今天有些反常,但沒放在心上,就和翔愉快的聊起天來。就象是哪天告白般的突如其來,翔突然對晴說“晴,我不喜歡你了,我們分手吧!”還是那樣冷淡的口氣,“你沒生病吧?”晴還愛撫似的摸了摸翔的額頭,翔不耐煩的推開了晴的手,“我真的不喜歡你了,我們結束吧!”說完,翔站了起來,看了看已經呆住的晴,瀟洒的走了。留下晴一個人在草地上哭泣。晴默默地在心中問到“翔,你為什麼那麼狠心,為什麼要拋棄我?這樣很有趣嗎?”但她知道自己不該那麼輕易相信他,不該真正的愛上他。 

  或許,相聚終究要分離。 

  



相聚分離 標籤:分離作文 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