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捉美國白蛾600字作文

捉美國白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捉美國白蛾的活動。因為美國白蛾最近泛濫成災,一隻不加干涉可以生產出四億隻來,所以我們學校要在周六上午捕捉美國白蛾,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度過一個夏天了。美國白蛾是一種害蟲,它們是以樹木為生,直到這棵樹死去。 

  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美國白蛾在樹上,在土裡隨處可見。等我們老師一說開始,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就衝到了一顆粗壯的大樹底下,這棵大樹分出好多棵枝來,可以爬樹。我在下面找一掀開樹皮就是一個,我一共掀開了八塊樹皮,最後下面實再沒有了,我心一橫直接讓我同學幫我拿着工具,我直接爬上了樹。看我爬樹下面的人直接呆了,我從來沒當著他們的面爬樹。不管了,抓蟲子要緊我爬上了第一段,一看有好多蟲子,我立刻樂開了花。叫下面的同學遞螺絲刀給我。我又是一個一個的往瓶子里裝,大概有二十來只,我覺得夠了就要下來,等我一下地同位就來了說:“厲害,太厲害了,你太有才了。”在我上樹的時候我的同學也抓了十多隻,我們倆加起來一共抓了三十多隻是班裡第一。我太有成就感了。 

  我們班一共抓了125隻左右,其中我們倆個佔了四分之一望着我們的戰利品,我們笑了。為了慶祝我們抓美國白蛾成功,老師給我們照了幾張相,太棒了美國白蛾再見了。美國白蛾為了不讓你們破壞樹木,為了保護生態平衡我們只有消滅你們,雖然你們中的小白蛾可以吃一種毒品,維護人類的生命安全,但是你們當中大部分是壞的,只有消滅你們! 

  捉完蟲子了,老師又讓我打掃衛生傷着了,眼看着他們都走了就剩下我們幾個班幹部打掃衛生了。我們負責把雜草掃起來再倒到垃圾桶裡面,終於幹完了。我在十一點鐘回家了。 

  抓美國白蛾真有趣,既不累又不失有趣,下次我還要來抓!

捉美國白蛾 標籤: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