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動畫城之行1300字作文

動畫城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哎,真煩!放暑假時天天沒事做,原本想:等到開學時也許就會覺得比較踏實吧!可沒想到,開學就更煩了!上課時不管在做什麼,老師都不管,回家了又沒作業,只有在學校與同學交往比較好過而已,其它的,就更不用提了,哎,真是度日如年啊!

  我坐在椅子上,哥哥看見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子,湊到我跟前,對我說:“咦,今天不就是星期天嗎?”

  “星期天怎麼了?又沒什麼好玩的,哼,真無聊!”

  “你忘了,舅舅每個星期天都在實驗室的,他還邀請我們有空就到他那兒去呢!”哥哥邊說邊吃着冰淇淋。

  “對了,你不說我還真給忘記了,舅舅可是個大發明家,一天不知道要發明多少件好玩的東西。不知最近他又發明了什麼了。走,去看看吧!”我頓時來了精神。

  於是,我們騎着自行車朝着舅舅的實驗是那邊去了。

  我們走進舅舅的實驗室,發現舅舅正坐在椅子上發獃呢!我一個箭步衝過去,問:“舅舅,你是不是又發明了什麼特好玩的東西呀?”

  “哎,別提了,我發明是發明了,可是又沒人幫我試驗,真是太傷腦筋了!”舅舅苦着臉回答。

  “嗯,不如,我們倆就來當您的第一個試驗品吧!”哥哥提議。

  “好主意!現在,你們倆就去街上買幾本漫畫書,注意!一定要買自己最喜歡的,知道嗎?”說著,就從兜里掏出300塊錢,然後塞給我。

  我與哥哥買了《地獄老師》、《憨八龜》、《虛幻勇士》、《豬豬俠》這幾本新出的彩色漫畫書。

  回到試驗室,舅舅就把書塞進旁邊一個大機器的“嘴巴”里。然後給我們每人戴上一隻手錶,說是可以用來聯絡的,然後就按下按鈕,“呼”,我們啟程了。

  到了目的地,我睜開眼睛一看,咦,怎麼有那麼多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呀?“滴滴滴”,是什麼東西在響呀?一看,原來是舅舅在呼叫我們。

  “好玩嗎?”舅舅問。

  “好玩,好玩,實在是太好玩了!”我高興地說。

  “那好吧,祝你們一路順風!再見!”

  “再見!”

  與舅舅通話結束后,我和哥哥就一直超前面走了。我們拐進一條小巷,走着走着,面前出現一片大草原,可能是由於我們太疲倦吧,就躺在草原上睡著了。

  醒來了,睜開眼一看,呀,我面前怎麼有一隻藍色怪獸?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逃吧!於是拖着哥哥,一直飛快地向前跑。

  哎呀!不好,前面又有一隻綠色怪物,還來不及轉彎,就一頭撞在那隻綠色怪物身上了。我倒在地上,四腳朝天,一看,哦,原來所謂地那隻綠色怪物,其實就是百丈跳啊!那麼所謂的藍色怪獸,其實就是憨八龜啊!

  我站起來,聳聳肩膀,高興地同百丈跳握手,然後進行了自我介紹。

  接着,一個個卡通人物都聚集在一塊了,我們在一起,一直玩到天亮。

  “滴滴滴”,舅舅又在呼叫我們了。“時間到了,應該回家了!”

  我們依依不捨地與他們告別了,然後告訴他們:“我們還會回來的!”

  “呼”,我們又回到了舅舅的實驗室。看看時鐘,現實只不過過去了兩個小時而已,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同我們一起回家了。

  晚上,倒在床上,翻來翻去總是睡不着覺,還總是想着早上與憨八龜相處的時光。於是,我與哥哥商討:晚上偷偷去舅舅的實驗室,再去與憨八龜他們玩個夠。哥哥同意了。

  晚上,兩個黑影從草叢裡閃過,悄悄溜進了實驗室……



動畫城之行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動畫片作文 動畫作文 看動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