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四周450字作文

我家的四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在白馬村三社,那裡美不勝收,就連天堂也比不上我的家,因為那裡有着水晶般的美景。

  我的家雖然是一座不起眼的土房子,但是它冬暖夏涼住着很舒服。我家一共有五間房子,一間廚房、一間客廳、我的卧室、爺爺的房間、還有爸爸、媽媽的房間,這就是我家。

  我家的前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土公路,公路延着山盤曲而上。公路兩旁長着綠油油的小草,開着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我家的後面是果園。果樹上的葉子長得十分茂盛,坐在樹下,樹葉給我們帶來一片陰涼。秋天,果子成熟了,那紅通通的果實,猶如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樹梢,不僅給了我們視覺的享受,還能把果實摘下拿回家一飽口福呢!

  我家的左面是一個美麗的小花園。花園裡栽着菊花、黃花、牡丹花、芍藥花和野百合,它們形態各異、競相開放,構成了一幅花的美圖。

  我家的右面是一個池塘。池塘里開着亭亭玉立的荷花,荷花千姿百態,各不相同。你看,那荷花有的全開了,露出金黃的蓮蓬;有的微微垂首,害羞的向路人微笑;有點還是花骨朵兒,似乎在等待着什麼;花下的魚兒你追我趕,快活極了。

  啊,我愛我家,更愛我家的四周。

  初一:張倩



我家的四周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