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四子棋連環賽600字作文

我家的四子棋連環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的一個下午,久違的太陽出來了, 溫暖的陽光撒滿大地。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陽台上曬太陽。這時,媽媽興緻勃勃地對我說:“我們來下立體四子棋吧。”我扭頭看看爸爸,說:“爸爸也來參加吧。”想不到平時從不參加的爸爸今天居然同意了。立體四子棋的棋子圓圓的,每次限兩人玩,只要四個棋子連成一線,不管在平面還是立體的,就可以得一分。 

  比賽開始了,爸爸先和媽媽下,我在旁邊記分。突然,爸爸興奮地說:“你們看,我這兒連成了一條線,加分。”媽媽看了看,驚訝地說:“在哪兒?”爸爸不好意思地說:“喔,看錯了。”媽媽說:“你想魚目混珠嗎?沒那麼容易。”後來爸爸越戰越勇,最後以6比5的比分戰勝了媽媽。 

  第二局開始了,輪到我和爸爸下了,我和爸爸實力相當,你追我趕,難分勝負。最後,我的棋子走完了,爸爸也只剩下一粒棋子。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爸爸突然說:“一石二鳥,得兩分。”我睜大眼睛,仔細觀察,發現有一排並不全是黑棋子。一石二鳥變成了一石一鳥,真好笑,爸爸畢竟還是要厲害些,最後他以6比5的比分贏了我。 

  第三局該我和媽媽下,爸爸鼓勵我:“好好下,把媽媽打敗。”我絞盡腦汁,發揮出色,一會兒激動地叫:“爸爸,我得了一分。”一會兒又着急地喊:“爸爸,快記,我又得了一分。”媽媽今天狀態欠佳,只見她有時皺皺眉頭,有時又失望地搖搖頭。最後,我以7比3的大比分贏了媽媽。爸爸高聲宣布:“今天的比賽,爸爸第一名,張菡第二名,媽媽最後一名,罰媽媽請客一次。”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們一家人開懷大笑,在明媚的陽光下,我的心裡覺得非常溫暖。

我家的四子棋連環賽 標籤: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