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人都有尊嚴600字作文

人人都有尊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末考試捲髮下來了,我才考了486分。哎,連上一次500分也不可以嗎?我很傷心,我的努力不就白白浪費了嗎?不!我不泄氣!我相信,只要努力,人人都一定可以成功!於是,寒假到了,我就到處去網上查找關於初一下冊的學習視頻,認真學習,可是,今天,卻讓我遇到了一件超級讓人氣憤的事。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一個很矮很瘦,瘦得臉色青紫的中年婦女來給我們店買漢堡,她在等漢堡的時候,就指着我用很瞧不起人的口氣問我爸:“這就是你女兒?”“是啊,你認識?”“哦,我女兒說她認識你女兒,還說小學和你女兒同班,你女兒小學在哪讀?”“實驗小學,四班”“哦,是啊,我女兒也在四班!”“你女兒期末考幾分?”我爸問道。“六百零幾分!太高興了!那你女兒呢?”那個中年婦女問道。“哎,爛死了,才四百多分!主要是我們沒在身邊,而且她放假都要幫忙做家務,做作業難免會分心!”“切,才四百多分!父母在不在身邊又沒有關係,而且幫做家務有什麼了不起的?考了個四百多分還去城市讀幹什麼?直接回來打工還差不多!”我聽了非常生氣,大喊道:“你以為你女兒考了個六百多分就很了不起了?國家有規定考不上六百分就不能去城市讀嗎?!!我們年段第一名考了六百八十多分,他爸也沒有到處吹噓說自己兒子怎麼那麼厲害!你呢?自己女兒才考了六百零幾分就很了不起了?人人都有尊嚴,請你放尊重點!我們宿舍比你女兒棒的人也沒有這麼囂張,你囂張個屁!”(我當時很生氣,也沒有顧慮到會怎麼樣)她以為別人沒有尊嚴,只有她有!

  你們評評,那個女人這麼做對嗎?



人人都有尊嚴 標籤: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 尊嚴作文 生命的尊嚴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