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九天堂【no、1】400字作文

第九天堂【no、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溫柔的吹拂着大地,天國的媽媽,你過得還好嗎?轉眼間已經過去五年了,養父養母們都對我很好,那個假的哥哥也對我很好。你應該也沒有什麼牽挂了吧? 

  “小晨!再不快點就要遲到了!”他在我發愣的時候已經走了好遠。 

  我的哥哥,明溪,而我,則叫江語晨。一個很可笑的名字吧?我一直說要改掉,他們卻一直反對,進這個家5年了,在我的一生中只有這幾年的記憶,我問他們,他們說我從小就沒有爸爸,我媽媽在我11歲那年病逝了。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我完全沒有印象,他們說媽媽的去世讓我受了太的的打擊,出了車禍,失憶了。儘管我不怎麼相信,但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和這個家庭。 

  當然,最讓我不明白的是右額頭上的薔薇印記。他們說也許是車禍留下的,明開玩笑說是伏地魔打傷的。儘管不怎麼清楚,但應該跟我的身世有關吧? 

  雖然和他一起生活在一起只有五年,但他真的是一個好哥哥。我不知道我的內心是怎麼想的,是喜歡?還是依賴?但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他。

第九天堂【no、1】 標籤:九天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