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九天《四》回憶1000字作文

九天《四》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九天《四》回憶

  

  今天上午,九天起的很晚,這睜開眼,那個夢依然存留在腦海里,歷歷在目。白太,這個名字他曾聽說過,是在初中時的那節歷史課上,雖然他它沒有出現在課本中,可老師依然順帶提了出來。他說:“知道白太這個家族的人並不多,可他們卻在當時非常強大,這是一個沒有在人口部登記的家族,裡面的每族人都有很好的身份來掩蓋其真實身份,這個家族更像是一個秘密的組織,可以深入社會的任何一個階層探聽任何他們想知道的事。也許你們家原來的鄰居就是白太家族的人呢。”說到這他深吸了一口氣接着道:“還好這個家族彷彿並沒有被惡人控制,儘管他們有很大的能力很發達的科技但在我們這個星球近代的歷史上講,他們與任何一起恐怖襲擊事件無關。但在這個星球上相安無事了近千年的龐大家族不知因為招惹了哪個更牛叉的組織而遭遇突然打擊與變故早在百年前就已神秘消失了!”老師說到這裡,台下學生早已一片嘩然,大家原本只是竊竊私語,可當聽到“消失”這個詞時,這群血氣方剛的少年一下炸開了鍋,只有九天依舊面無表情可誰能否認此時他的內心早已是波濤洶湧了呢? 

  見到場面有些失控,歷史老師大喊:“如果你們閉嘴我就會繼續說下去!”台下立即鴉雀無聲,顯然,這比體罰或是罰抄作業更有效。“這些只是我從一些奇幻小說和一些被稱為“瘋子的作品”中找出的蛛絲馬跡加上一些想象編造出來的一個家族的故事,沒有記錄在正史中也就不在我們的學習範圍內,雖然我覺得它是真的但客觀的說裡面的可信度太低,你們只當是聽一個笑話好了,從今往後我不許任何人在提及此事,明白嗎?”台下無人應答,“明白嗎?”他的聲音又提高了十個分貝。“明白了!”大家夢如初醒。九天相信這是真的,但是他在想,老師把這麼秘密的事告訴這些同學是不是太冒失或危險了? 

  下課後,他找到歷史老師:“老師我覺得你說的那個白太家族的事是真的,很有道理。”老師卻板著臉,嚴肅地對他說:“肖九天同學,以後你若再提及此事,你的期末歷史評估將是倒數第一!”說完揚長而去。九天絲毫不感到委屈,因為他知道,老師說得越嚴肅,也越證明那是真的。 

  可隨着年齡的增長,他越發懷疑那故事的真實性,最終,他以無數個客觀理由給那個故事判了死刑。而老師對他的嚴肅態度不過是害怕那個故事越穿傳越大,鬧到校長那兒,被開除罷了。 

  這件初中生活的插曲被記憶的洪流沖向了遠方。

 今天有補習班,還有作業,七年級的孩子傷不起,有木有。今天就一更吧,幫忙頂一下,好吧,全是湊字數

九天《四》回憶 標籤:九天作文 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