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果凍寶貝奇遇記9、101000字作文

果凍寶貝奇遇記9、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九 

按照圖上的地址,咕咕鳥應該住在世界上最高的山上 —— 珠穆朗瑪峰上。聽到這個消息,果凍們都嚇出了一身冷汗。草莓果凍問:“我們能遇到困難就退縮嗎?”果凍們回答說:“不能!”“嗯。”草莓果凍滿意的笑了,“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好!”果凍們歡呼起來。 

一天 —— 兩天——三天……經過一星期艱難的長途飛行,果凍們終於到了珠穆朗瑪峰,剛落地就險遭惡鷹的攻擊。“估計咕咕鳥就是遭到這樣的情況!”藍莓果凍一邊躲避一邊大喊。“我們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吧,要不然,我們都會沒命的!”青蘋果果凍叫着,“啊!”好險,青蘋果果凍差點被抓到。草莓果凍叫着:“果凍們,找個地方歇歇腳啊!”“喂!”荔枝果凍喊,“這兒有一個超隱秘的,在地下!快來!( ^__^ )”“哪兒?哪兒?”果凍們紛紛跑來。 

真的!一個雪洞,不深不淺,非常合適。果凍們都進去了。還好惡鷹沒找到,要不然,果凍們都沒命了。“我們該怎麼辦?”藍莓果凍問。 “這樣,你們去那邊,把惡鷹引開,你們幾個,去尋找咕咕鳥,你們跟着去,可能咕咕鳥受了重傷,就把它抬回來,其他人去那邊掩護,萬一惡鷹回來了就馬上阻擋。我去幫助你們,哪裡不行了就叫一聲。”草莓果凍說。 “是!”果凍們響亮的回答。 

  十 

順利完成任務!咕咕鳥被救了。可是,它的傷情並不怎麼客觀。怎麼辦呢?果凍們又不會療傷。寶石!果凍們同時想了起來。草莓果凍又祈求了一次,這回,寶石只剩下四種顏色了。咕咕鳥很感激,拿了一個傳家寶給果凍們,說:“我的家人都死在了惡鷹的腳下,只有我幸免於難,這是我的傳家寶‘叮叮風鈴’,搖一下,就能變出夠一個國家吃五年的糧食,雖然我知道,果凍永遠不會餓,但以前聽祖父說,去天堂會經過餓民鎮,裡面全是吃了上頓沒下頓的群眾,如果不給他們足夠吃三年的食物,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被打死的。哪怕是螞蟻。”“那謝謝你啦!”果凍們說。“不用謝!”咕咕鳥說。 

果凍們一邊向吃吃城飛去,草莓果凍一邊問:“其他果凍都帶了點什麼?”“我帶了水晶王冠!”青蘋果果凍驕傲的叫着。水晶王冠?!等等!“青蘋果果凍!把王冠給我!”青蘋果果凍把王冠遞給了草莓果凍。看着看着,草莓果凍突然淚流滿面。“怎麼了?”果凍們關切的問。“這個,王冠……原來是果凍公主的,果凍公主也就是我們的祖先,經過一場與冰棒族的決鬥,水晶王冠流落到控制冰棒族的小孩手裡,小孩們又建了吃吃城,所以水晶王冠也到這兒來了。”草莓果凍說。

果凍寶貝奇遇記9、10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