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落雪琴音連九天《三》1200字作文

落雪琴音連九天《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蒼穹漸漸地被那一輪旭日染色,黎明現身於白雲中,帶給人們新的希望。 

  “雪??……”殤汐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無力,雪??映着聲音望去,看到殤汐正一臉的落寞地低頭看着她手上呈玫瑰狀的紅色水晶石。雪??的眼睛突然有點發酸。但她還是努力地笑了笑。 

  “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身體中的力量似乎變強了呢。”落漠不知什麼時候亦來到了她們的身邊,溫柔地笑道。隨她同來的,是那一抹同樣脆弱的身影——那是沫顏。只見她昂眸凝視着遠方,似乎有什麼心事。 

  殤汐恍然大悟般,她臉上的落寂一掃而光,眸子中閃爍着那異樣的光芒:“我也這感覺到了!難道就是母后所說的力量么?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恐怕要暫時居住在這裡了。” 

  雪??那碩大的眸子里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真的么真的么?這裡的風景好美的說,我很喜歡這裡呢。現在終於可以居住在這裡了!” 

  落漠愛憐地敲了敲雪??的頭,一如既往地笑了:“你不關心我們的魔法,倒說起了風景啊。” 

  沫顏亦笑了,只是笑容中似乎還匿藏了什麼:“我到那裡去觀賞風景,你們商議好了,再來找我吧。”衣袖飛舞間,她便站在了彼岸的山頂上,凝視着這如夢如幻的風景,轉身便走遠了。 

  “沫顏她今天有點不一樣。”許久,落漠終於說出這眾所周知,心照不宣的話語。殤汐和雪??點了點頭。 

  “算了,我們就繼續商議關於我們魔法的事情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早點去找沫顏了。”殤汐依舊風輕雲淡。 

  

  凌霄山下: 

  沫顏獨自走在那條蜿蜒的小路上,她藍色的髮絲在空中飄揚,就在第二個來回即將開始的時候,她閉上眼眸,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后,輕啟朱唇:“沐藍哥哥,你可以出來了吧?” 

  一片沉寂之後,一位身着藍色格子的男孩從一塊石頭後走出,一臉溫柔地沖沫顏笑道:“沫顏,幾年不見,你的功力還真是大增,竟然可以如此精確地感應到我的存在。” 

  沫顏轉身,一臉的玩世不恭讓沐藍有點心痛:“是么。沐藍哥哥這幾年亦很有長進啊,竟然可以把自己隱藏地如此天衣無縫。” 

  沐藍的笑開始淪為苦笑:“幾年不見,沫顏,你真的長大了。” 

  沫顏的眸中如同一潭秋水般,沒有任何的漣漪,此時,玩世不恭似乎成了她的招牌:“呵呵,長大的恐怕不僅僅是我一人吧?我們可都是被逼無奈才脫離了童年的人啊。不過沐藍哥哥這次……是為我們而來么?不過結果恐怕讓你失望了呢。”沫顏突然嚴肅起來,“若你想阻攔我們魔法的進展,那就必須過我這關!我決不許,你傷害她們。” 

  “沫顏你還真是長大了呢。我這次來,主要是想和你敘敘舊的。當然我也要掠回幾個戰勝品呢。沫顏要阻止我么?既然這樣,那麼我只能打道回府了啊……” 

  沐藍一臉落寂地離開,彷彿他根本就沒有把他的任務放在心上般。 

  沫顏望着沐藍離去的背影,終於忍不住癱倒在地,淚終於脫離了她的眼眶,纏綿地落下:“沐藍哥哥,我們就此天各一方吧……你是魔族之子,我則是幻界公主。我們苦心經營的親情結局,最終只能是殤。” 

  一口鮮血從沫顏的嘴裡流出,那是幻晶石對她的反噬。 

  遠處突然傳來了那焦急的叫喊聲,沫顏笑了笑,便暈倒在地……

落雪琴音連九天《三》 標籤:琴音作文 落雪作文 九天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