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鳳舞九天的愛湖北愛家鄉的作文500字作文

鳳舞九天的愛湖北愛家鄉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地上九頭鳥,地下湖北佬。”這說的就是我的家鄉-湖北。湖北在“公雞地圖”上它屬於心臟的部分,從地形上可以看出,湖北的地理位置很重要。 

  湖北的天氣春夏秋冬特別分明。春天到了,廣場上冰雪融化了,雪水流成了一條“長龍”,草地變綠了,種子也從土縫裡探出了小腦袋,那天空多麼晴朗啊!夏天湖北很愛下雨,植物正在喝雨水,花園裡開滿了鮮花,我們在草地里採花,快樂無比。秋天是帶給農民伯伯希望的日子,也是莊稼豐收的日子,還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日子。冬天來了,北風呼呼地刮著,天上還漫天飛舞地下着鵝毛大雪,大地白茫茫一片,積雪已經有一尺多深了,人們踩着積雪發出“吱吱吱吱”的聲音,小朋友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扔雪球……。說說笑笑,一片歡聲笑語! 

  湖北的名勝古迹也很多,有伯牙子期的古琴台、黃鶴樓、風景如畫的東湖……,每一處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歡迎朋友們來湖北參觀這些名勝古迹。 

  我們湖北還有許多特產,營養豐富的熱乾麵、香甜可口的老通城豆皮,還有美味香濃的湯包……,哎呀,我不能再說了,再說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否想來湖北感受下那四季分明的氣候,觀賞下名勝古迹,品嘗那美味的小吃……。我愛我那可愛無比

鳳舞九天的愛湖北愛家鄉的作文 標籤:湖北作文 九天作文 遺愛湖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