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湯川大峽谷450字作文

游湯川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伴隨着輕悠的歌聲和汽車的顫動,我來到了有“天下峽谷”之稱的湯川大峽谷。

  還沒有進入林區,就有幾聲悠長的鳥吟聲,打破了森林中的寂靜。走進去一看,真是令人目不暇接。那高高的陡崖,飛流而下的瀑布,還有不計其數的樹木。一眼望去,那無數的樹木彷彿與那棉花般的白雲結合在一起,印在了藍藍的天空上,形成了一幅美麗而又壯觀的畫卷,使人看了讚嘆不已。

  輕輕的用指尖觸摸着那一根根木頭纏繞着的護欄,給人感覺真的走進了原始森林一般。涼爽的微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呼吸着那新鮮的空氣。走進這裡,就會令人心情愉悅。

  繼續往裡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大地亭橋。它是用木頭做成的,遠遠的望去就想是一座長橋立在兩座高山之間,令人無比感到驚奇。

  在往裡走,那就是大峽谷了,遠遠望向那一座座山,絕壁上纏繞着的小路,都突出了它的“刺激”。往大峽谷底下看,彷彿要墜入深淵,令人心驚膽戰。那山泉水從高高的山上向下飛濺,形成了一條天然的大瀑布,令人驚奇萬分。

  游完這些景點和景物,我倍感驚奇。

  湯川的大峽谷當之無愧“天下峽谷”之稱!初一:嚴哲楸

游湯川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