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孩子的眼中看世界!500字作文

在孩子的眼中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人的世界里豐富多彩,應有盡有。事情也如流向大海的河水。源源不斷。每天都腳不着地忙的暈頭轉向,不為別的。只為財權。他們總是忽略了最重要的‘家人’。

  家人是所有力量的源泉,是前進的動力,是不可拋棄的生命中的一部分。可大人們總是有數不清的借口忽略了它,他們認為讓自己的孩子過上好生活才的關心他們。可是他們錯了。再好的生活又怎能比得上一家人快樂的在一起!孩子內心最渴望的是自己的父母在自己身邊,一起說說笑笑。只有這樣,孩子才能感受到最真的愛!請在孩子的眼中看世界,了解他們最純真的想望!

  大人的世界中煩惱不斷,快樂少有。笑容也追隨着時光的流逝。逐漸消磨。每天都眉頭緊鎖的嘆氣聲連連,多了憂愁。少了快樂。他們總是不顧最不可少的‘健康’

  健康是營運生命的基礎,是生活的機構,是不可不去注意的重要元素。可大人們總是為了工作不顧自己的身體,他們認為健康沒有工作重要所以不以為然的漠視。可是他們錯了。錢賺的再多又怎能比得上有一個鍵康的身體呢!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家人為自己擔心和記掛你,請要注意身體。笑口常開,忘記憂愁讓自己輕鬆的活!請在孩子的眼中看世界,每天報着童心快樂生活!

  不要認為孩子太過幼稚天真,其實他們才是活的真正有滋有味的人!孩子的想法往往是你們大人所欠缺的!簡單才是美……

  唐口中心中學初一:想望、快樂



在孩子的眼中看世界! 標籤: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