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中看世界800字作文

書中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了自己的"讀書生涯".最早閱讀的書便是<<格林童話>>.我最喜歡的一個童話故事就是<<醜小鴨>>.或許很多人都會奇怪:"你怎麼會喜歡醜小鴨呢?而不喜歡白雪公主或灰姑娘呢?"這是我會用我充滿稚氣的聲音這樣對他們說:"醜小鴨它很堅強的呢!它雖然長的很醜,但它卻有一顆人類所沒有的堅強勇敢,純潔高尚的心靈.它最後不是就變成了美麗的天鵝了嗎?"是的,我很崇拜醜小鴨.崇拜它那遇到困難勇於挑戰,不怕困難堅強向前的精神;崇拜它那純潔高尚的心靈.醜小鴨讓我懂得了:不管你長的如何,心靈美的人才能稱得上是美.勇於挑戰,最後就會變成天鵝!這個故事讓我受益良多,也幫我以後的人生鋪上了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讓我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始終記得要保持一個善良純潔的心. 

  再長大一點之後,我開始了閱讀<<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世界的奇妙. 

  世界真的很大,真的還有好多好多的奧秘需要我們去解答,去探索.我每次看<<十萬個為什麼>>就會不禁開始想像,想像自己有一天,將書中沒有解開的迷一一解開了.這時候,我就會更加的想要去探索世界的奧秘.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將來,世界的所有奧秘將有我來解答... ... 

  書中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不可思議.當我看到身邊的同學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說:"快樂和痛苦本來就是一起存在的,沒有痛苦就不會有快樂.有痛苦才會襯托出你的快樂.快樂的人生是在忍受痛苦中找到自己的快樂."當我想起這段話的時候,我也就會快樂起來.當我看到大家婆婆媽媽下不了決定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一句話:"不儘快的結束,就不能儘快的開始.沒有一個完美的開始,就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束."於是,我便會毫不猶豫的做決定.做一個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一直到現在,當我回頭望望自己的腳步的時候,有多少個腳印就會有多少本書相伴. 

  看看自己的足跡,發現幾乎沒有做過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我的人生因為有書相伴,所以變的美麗奇妙,有意義.或許我不能觀看整個世界,但我卻可以從書中感受到這個世界! 

  我從書中看到了世界,看到了用肉眼看不到的,更神奇的世界! 

  o(∩_∩)o...作者:敏

書中看世界 標籤: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