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網絡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網絡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網絡的一封信 

  網絡,你近日身體如何?工作還順利嗎?人氣很旺吧!願你一切都好! 

  我們認識已有兩年了,之前,我對你充滿了幻想與好奇,什麼是電腦網絡?象一個謎一樣困擾了我整個童年時代。也曾問過爸爸,告訴我說:“電腦,是個好的學習工具。對一個沉迷於電腦網絡中,不能自拔的人來說,它是人體內的一顆炸彈”。我沒有見過你,一直很疑惑。直至兩年前,我上六年級時,爸爸給我買了台電腦,才使我們相識。你是個世界通,沒有你不懂的,唐詩、宋詞、成語故事,你教會了我許多的知識,使我的學習成績扶搖直上。你是個能眼觀世界各地每一個角落的“飛眼”,告訴我世界奇聞。真是個很好的學習工具啊!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考上了初中,對你也更想進一步的了解。我無意中打開了一個網絡遊戲,開始只是覺得好玩,可是,後來玩遊戲喪志,上了癮,打過一關又一關,升了一級又一級,難以自拔了。學習成績搖搖欲墜,一落千丈。使爸媽也陷入了“費力拯救我”的艱難困苦之中。你真是人體內的一顆炸彈啊! 

  網絡啊!有多少人因你的陪伴而考上了大學!又有多少人,因為誤解了你,而沉迷於遊戲 。 

  有首歌詞,經過改過的送給你,以供互勉吧: 

  是誰製造了電腦, 你在世上稱霸道

  有人為你去賣命呀

  有人為你去坐牢

  一台台電腦, 一雙雙鐐銬

  電腦, 有人對你離不了

  你呀, 你是殺人不見血的刀

  你把多少人兒迷住了

  看那誘人的電腦, 在我眼前直閃耀

  姑娘為你走錯了路呀

  小夥子為你受改造 

  是因為被你迷住了心竅

  電腦 讓人悲傷又苦惱

  學習,生活之中不能少

  我們, 不要把它看成寶中寶。—— 

  網絡,祝你能凈化社會環境,掃除黑暗,走向文明,去迎來人們的尊敬和喜愛吧!將您那美好的一面展現在人們面前。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 

  2009年12月31日 

  於深夜

給網絡的一封信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