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獻給網友韻兒天使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獻給網友韻兒天使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深圳的,我是漳州的,兩人隔省相望,卻因一次偶然的相遇,建立了深深的友誼.我沒見過你,但我天天跟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聊天室,你天天上,一點多就上,去等我.你是個大學生,我是個小學生,年齡相差甚大,又不在同一個地方,但一個 “網”,一個 “室”,把我們聯繫在了一起. 

 你真誠,可愛,動人,有才華,與我這個未見世面的小學生竟能成為朋友,實在不得了.你是大人了,卻能保持着一顆無邪的童心,更是我所欣賞的.我希望我們能把這份友誼維持下去,不管多少年……好嗎?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你就是遼闊的大地;如果我是一條魚,那你就是水;如果我是地球,那你就是宇宙!因為,草離不開土地;因為,魚離不開水;因為,沒有宇宙地球就不會在宇宙里!我也許太誇張了,韻兒天使,你可能會瞧不起我,剛和你叫了幾個星期的朋友就咋咋呼呼的.但是,你聽我說一句,和你聊天,我就好象粘在電腦前,捨不得關電腦了.而且,你不惜昂貴的電話費給我打電話,我太感動了! 

 你打電話說你是文學系的,我一下就敬佩起來了,看過你的作文的人,大部分都知道你作文很好,是 “文學才女”! 

 就先這樣吧!交了你這個朋友,我高興得語無倫次,話都說不清楚了! 

  

  藍色的自由呈上 

  2006年2月14日

獻給網友韻兒天使的一封信 標籤: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天使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