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的一家三口11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家三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如果說生活就是日積月累寫成的一部聲請並茂的小說,那麼,是否需要些標點符號使它更通順、完美些呢?

  “……”

  媽媽最大的特徵就是像這省略好一樣,話匣子打開了就會對我和老爸說個沒完沒了。

  “吃飯了!”媽媽又提高分貝召喚我和老爸。我快速跑來,見爸爸正在看報紙,便跟他聊起新聞來。我倆聊得津津有味,半天才看到媽媽那臉龐上早已“杏眼圓瞪,柳眉倒數。”我和老爸趕緊灰溜溜地洗手吃飯,一聲不坑。不是我和老爸太膽小,是媽媽滔滔不絕地發表她那“長篇大論”時,我們根本插不上嘴——“你們吃不吃飯了?還不早點來端碗!這麼多活兒也不知道幫着做做,也不知道……”我和爸爸只有乖乖洗耳恭聽的份兒,因為我們都清楚媽媽很勞累,嘮嘮叨叨也可以緩解一下疲勞。不好,又來了:“哎呀,怎麼能把魚刺放在那兒呢?隨便吐到桌子上,多不好收拾……”吃完飯我和爸爸搶着收拾洗碗,不僅避免了媽媽的嘮叨,也幫助媽媽分擔了家務,何樂而不為呢?

  “,”

  這便是我,在家裡做事總愛拖的尾巴,永遠都不像“。”一樣結束得簡潔明白了。

  全家忙着大掃除時,我也想幫忙做些事,於是媽媽便叫我來收拾書房。這太好了,對我來說這簡直就是張飛出豆芽——小菜一碟。誰知正當我收拾完畢去媽媽那兒邀功時,爸爸說他放在書房上的鑰匙不見了。於是,我們全家出動尋找鑰匙。我更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處亂翻。我找得大汗淋漓,心裡一個勁兒埋怨自己做事虎頭虎尾。正當我萬般沮喪時,一摸口袋,似乎有什麼東西硬硬的,這才猛然想起要是正安靜地躺在我口袋裡睡覺呢!唉!我真是騎驢找驢!看着重新被我翻亂的書房,爸爸樂不可支:“你呀,能忙中添忙,真不簡單!”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

  不用說,你一定知道這是我爸爸的代表符號了。老爸這個人,就是喜歡讀文章或唱歌時帶點感嘆的味道。

  印象最深的是爸爸唱那首騰格兒的《天堂》。他清清嗓子,眉飛色舞地自報表演:“下面有請亞洲‘天王巨星’來演唱《天堂》。台下的‘粉絲’請鼓掌歡迎!”我一邊捂着肚子笑,一邊裝出很興奮的樣子替他鼓掌。他倒好,坦然接受了。瞧!老爸開始表演了:他眼睛自我陶醉地微微眯着,在高音處還不時抬一下手臂或左右搖幾下頭。唱到高潮時,那音跑得真是騎上火箭也追不回來。我和媽媽都笑得直不起腰了,而老爸似乎沒有發現我們在笑他,還“變本加厲”乾脆吼起來了。害得我和媽媽連忙站到陽台上,爸爸終於停下來不解地問:“你們到那裡幹什麼?”我和媽媽一臉無辜地說:“我們要要讓鄰居看到我倆沒有在虐待你呀,哈哈哈哈……”這下,連爸爸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怎麼樣?我家裡的每個成員都各有特色吧?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三人世界,快樂的“……”,“,”,“!”!



快樂的一家三口 標籤:一家三口作文 快樂的一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快樂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