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未成年500字作文

未成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瘋狂的追星族來說,偶像的歌最好聽,誇張點就說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個人也是世界上最完美最牛最厲害的帥鍋或美女。甚至網上還流行幾段話:世界上比楊冪還漂亮的人,對不起,百度查不到;世界上比楊冪......

  雖然本人亦是一名光榮的追星族,但相比他們的瘋狂,我甘拜下風;但對於其它同類粉絲對偶像的愛,我絲毫不遜色與他們。誰又能表達我對本兮的愛呢?我對她的愛,可謂比太平洋還大,比天還高,比珠穆朗瑪峰還堅!

  我對兮姐的愛是不可懷疑的!

  她唱的每首歌,毫無疑問,我會瘋狂的愛上,所以沒有什麼最愛的一首歌。但我記憶最深的莫過於兮姐剛出道發表的專輯《未成年》。

  歌如其名,是對沒有成年的孩子唱的,說白點,就是未成年的心聲!亦是叛逆時期的心聲!

  這首歌無疑大受兮飯兒的摯愛與歡迎,特別是處於叛逆時期的“童鞋”們!

  這首歌與我們的心聲太像了!以至於我毫不猶豫的開始着迷於她,現在想想,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明智吖!!!

  “討厭老師布置作業、作業;是壞心情的表現、表現;傳說中的我們未成年,每天就幻想未來能賺大錢,我們愛上課,但不聽講。他們傳紙條打擾我睡覺......”

  兮姐用童心唱出最美的歌,用她的心聲來與全世界溝通。

  兮姐加油!

  I love you. you is my best.

未成年 標籤: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未成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