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黑色也很聖潔400字作文

其實黑色也很聖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黑色也很聖潔。  

  人們總是說白色是聖潔的,潔白無瑕。按照這樣說,墨龍也很聖潔呀!黑得無暇!沒有瑕疵。烏黑髮亮,難道只有白色才能代表聖潔嗎?人們總是被美麗的外表而迷惑,而外表不吸引人的人們卻把它視為不好的東西,這可不能以貌取人呀!在我眼中,我覺得白色總有這麼點嬌氣,可能是因為人們老把它地位推得這麼高而變得嬌氣吧!黑色在我眼中,是穩重的,不會輕易說放棄,不會向命運低頭,總有這這麼一種能夠征服世界的勇氣,總有一種無人能敵的智慧在裡面。為什麼人們就體會不到呢? 

  可能是人們總是有這一種從眾心理吧!而我呢!只會跟着好的群眾,從而吸收其精華,是我進步,但我也會說出自己觀點,我不喜歡跟隨群眾,這是我的個性。以前,別人老是對我有偏見,我總相信這麼句話。“是金子總會發光”我總期待着哪一見是能讓我“發光”,而這件事,就是說出自己的觀點。 

  我是一個追求獨一無二的人,我不喜歡老是做着別人做過的事情,但好的事情,我也會參考一下。這樣能夠使自己進步,現在,不管人們是否認同我的觀點,但我說出了自己的觀點就很高興了,起碼別人知道了我的觀點。能使我依舊樂觀的力量就是因為,我是樂觀的。

其實黑色也很聖潔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