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榜樣就在我身邊350字作文

其實榜樣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說起榜樣,說起我應學習又讓我心服口服的榜樣,那可就要非我的英語高老師莫屬了。

  看!課上,高老師神采奕奕的講着課。看!一眼掃去,哪一個人不是那麼認真?!那一個人不是充滿着學習的幹勁?!老師也更來勁,這樣的課堂,哪個老師不想維持呢?

  看!課間,一向嚴肅的高老師也放下了嚴肅,綻開笑容來迎接同學們的愁眉苦臉和難題,邊解題邊給同學們舒展心情,真是讓我敬佩老師對教師這份職業的重視和理解。

  其實,榜樣就在我身邊,高老師就是一位對工作嚴肅認真、重視的“高級教師”,老師我敬佩您,這樣的態度也正好讓我“對本現抄”用在學習上,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就是我的榜樣,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珠海市香洲區七中初一:譚湘



其實榜樣就在我身邊 標籤: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