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眾人心中的庸俗與幼稚800字作文

眾人心中的庸俗與幼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下課了,我趴桌子上看漫畫正看到激情時,老班如鬼一樣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的站在了我身後,發出陣陣幽幽的聲音:有意思嗎?好看嗎?拿來和我分享一下!伴隨這老師的幽幽聲音,我的漫畫被一個雙眼冒藍光,伸長舌頭,雙手抬起來的鬼魅搶走了。 

  下午,老班果然早到了我,跟我講了一大堆話,我都沒聽清楚,我只惦記着我的漫畫,可老班居然用她的魔掌把我的漫畫給撕了,還在全班同學面前說我庸俗、幼稚、心理不成熟。我怒了,可我敢怒不敢言。老師和大人常說我門看漫畫庸俗、幼稚、不成熟、那是我們童心未泯,我們只是想回顧經典,不想忘記童年那些精彩片段,你們了解嗎?你們知道嗎?不分是非,口口聲聲說我們庸俗、幼稚、但你們何嘗不是呢?其實最最庸俗的,不是看漫畫的。而是毀滅別人童心未泯火焰的人。因為你們這些最庸俗、幼稚的人的打擊,那些童心未泯的人的童心從此泯滅。看看你們打擊別人時,你們心裡肯定好受吧?嘴上說不好受,其實心裡在想:我又教育到了一個學生,真舒服,校長肯定會給我漲工資。 

  老師們,家長們。你們想讓兒女望子成龍不錯,可你們應該看看自己的方式,想讓自己兒女成為神童,就不惜一切代價的讓兒女上這補習班,上那補習班。強迫兒女學他們不願意學的東西,有用嗎?這樣只會造成反感心裡,只會讓子女更厭惡你。你們所說的成熟就是成績永遠90分以上的嗎?就是那些讀書讀呆的?那就是成熟嗎?不對,那就叫做傻子,我們智者的知識永遠是從玩中得到的,在實踐中記着的,而那些書獃子,只會死記硬背,永遠不會靈活變通。我們玩中學到的知識,至少夠他們學3丶4的了。童心未泯,是我門的天性,人只有有了童心,才能創造更多更好的價值。人只有有了童心,才能飛的更高更遠。人只有有了童心,才能保持兒童好奇去發現一切,探索一切。童心是動力。成熟,是扼殺人類思想飛騰的兇手、請你們記着,童心是發現事物一切的根本。請不要泯滅我們的童心,請讓我門保持童心。 

  那些所謂已經成熟的人,請你們回顧童年,找找自己丟失掉的童心。記着,老師大人們。永遠不要泯滅我門的童心。

眾人心中的庸俗與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振奮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