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庸俗與高尚350字作文

庸俗與高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庸俗者,時常一些不良作風,常常在別人小誤差之中品頭論足,只知道找人家缺點;抓他人把柄,把別人說得一無是處,是造成他人消極的一個極端,似乎一人站在北極的山丘的最高點;受盡寒冷、痛苦,使人感到不安,然而,往往在你最悲傷的一刻;他們卻笑得很自然。

  高尚者,往往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中表現得專心致志,不會在茫茫人海之中談論誰是誰非;可以把缺點轉化為優點,通常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使世人充滿信心達到一個高峰時期;就算在至高點一覽眾山小,也會感到溫暖,時時在你陷入困境的一瞬間,他們卻為你擔憂。

  雖然庸俗者與高尚者有着明顯的區別與不同,但你是否知道,人與人的差別有時只在一念之間;好的會令人崇敬,壞的會誤入歧途。

  貴州六盤水水城縣其他高一:137343060



庸俗與高尚 標籤:高尚作文 高尚的品質作文 高尚的人作文 一個高尚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