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2008感動中國有感500字作文

觀2008感動中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崩地裂之時,綠色的迷彩撐起了生命的希望,他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在那災難的黑色背景下,他26歲的青春,是最亮的那束光。 

  在汶川大地震時,他努力地救人不顧一切,卻倒在了抗震救災的第一線,最終他將生的希望留給了別人,卻將自己的生命送到了死神的手裡。這位英雄就是濟南軍區鐵軍某師炮指連士官學員武文斌。 

  有些人的死輕如鴻毛,而他的犧牲卻重如泰山,在那個時刻,上萬民眾為他哭別,所有參加弔唁的人都與武文斌素昧平生,而當他們得知:“一位戰士倒在了抗震救災第一線時。”他們都個個為之震撼,淚流滿面。武文斌曾經跟戰士們說:“我們一定要多救人,才能對得起這身軍裝。”就是他的這一句短短的話,卻讓筆者十分的感動,思緒萬千:筆者認為,武文斌此時已經不僅僅是自己一個人了,他已經把自己的生命完全融入了人民的利益中,早已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了。我想對他說:“在了解你的事迹后,我看到了一個無比高大的形象,讓我莊嚴的舉起手,向你敬禮。 

  武文斌雖然已經犧牲,永遠的離我們去了,但是他生前的舉動,讓我們永遠值得將他銘記在心,永遠的活在我們心中! 

  我認為他的這種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顧一切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而我現在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做一名有愛心、不自私自利的人。 

  再見了,英雄!

觀2008感動中國有感 標籤:觀《感動中國》有感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