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死八分鐘觀-感動中國有感500字作文

生死八分鐘觀-感動中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死八分鐘 

  觀《感動中國》有感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一個名人的偉大事迹嗎?你知道有關他的故事嗎?而我下面要介紹的偉人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空軍。 

  他叫梁萬俊,是一個空軍。一次,他開着一架實驗戰鬥機,像一隻雄鷹在白雲上空盤旋,可沒有想到的是,飛機卻在半空中陋油了.油一直在陋着,飛機像一個瀉了氣的皮球,從原來的12000米降到4800米.梁萬俊可以隨時跳傘,可是他卻在短暫的時間裡做了另一個決定。如果是保全生命或是和死神做鬥爭來給你選擇,你是否回選擇第一個呢?而梁萬俊卻選擇了和死神做鬥爭,然而,是什麼在背後促使着梁萬俊呢?是勇氣。看到這兒,我屏住了呼吸,繼續着。這時,梁萬俊的生死彷彿都系在了一條線上,只要稍微一不留神兒,就有可能回機毀人亡。鎮定的梁萬俊很努力地在與死神做鬥爭,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梁萬俊在飛機上與死神搏鬥了八分鐘,最後一次地與死神擦肩而過,飛機安全地着落機場。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梁萬俊在經過這次危險事件后,光榮地贏得了獎盃。 

  和梁萬俊比起來,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是一個一遇到困難就往後退的人。如果勇氣是一種財富,那我就是一個貧窮的人。同樣是人,為什麼梁萬俊能做到,而我卻不能呢。 

  現在,我知道了應該培養自己堅強、勇敢、堅忍不拔的精神,要做一隻超越自我的“雄鷹”

生死八分鐘觀-感動中國有感 標籤:觀《感動中國》有感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感動中國人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