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文明的國家,她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祖國,我愛你!你就像我親愛的媽媽,我在你溫暖的懷裡健康快樂的成長;你就像一個大花園,我是裡面的小小花朵,幸福的開放。我愛我的祖國。 

  有一首歌叫做:“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每每當我唱起它是總感覺自己十分的有力氣,充滿了朝氣,就如黃土高原的後生們打起他們的安塞腰鼓一般 我欣賞我的祖國,是因為中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我們偉大的祖國,疆域遼闊,人口眾多,歷史悠久,物產豐饒。在這片神奇的神州大地上,勇敢。智慧的中華兒女共同勞動和生活,創造了輝煌的建設業績,譜寫了一篇又一篇的燦爛時代篇章。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因為有了家,使這個世界變得溫暖。因為有了愛,使世界變得安靜,變得更加和平。因為有了朋友的幫助,使世界的孩子們感受到友誼所帶來的快樂。在這篇土地上,我們彼此過得快樂,彼此過得幸福。 

  六十年來,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華夏兒女們安居樂業。青藏鐵路,一條幾乎不可能的鐵路,中國人民做到了;火車多次提速,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奧運場館建設,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舉國上下一片歡呼雀躍……中國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個又一個壯舉!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