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我的祖國,應為她有着千年光輝燦爛的悠久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博大精深蘊藏着無盡的寶藏,連綿千里的沃土;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文明進步,美麗富饒,蘊育着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培育了許許多多德才兼備的人才。是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祖國母親,她用那江河乳汁餵養我們,抱回用那寬廣的胸懷保護我們。只有‘母親’這個詞才能體現出對祖國的愛,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我們的最愛,沒有一個人不愛自己的母親,愛國也是一樣的,如同愛自己的母親。

  歷史上,許多中華兒女寧可失去寶貴的生命,也不願意做亡國奴。張一曼寧可被日本人打死,也不要願意供出八路軍的下落,為的是祖國的明天,屈原抱石投江為的是祖國,文天祥慷慨悲歌,為的是祖國;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兒女獻出了自己的熱血。

  正如宋祖英歌詞中: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隻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愛我中,華愛我,中華愛。有了這些強大的力量,致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安徽亳州譙城區亳州市第七中學初一:785432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