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學會了感恩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學會了感恩 

  廣東省東莞市 東莞中學初中部 初一(19)袁詩華 

  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 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 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 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 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挂; 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在四川災區兒童的身上發生的一件小事,使我重新認識了感恩這個詞的含義。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以汶川為中心發生里氏8級大地震牽動着無數人的心,各國迅速的派來救援隊,民間也有由無數人自發組織的救援隊也紛紛趕來。在其他地方無法到現場的人們也紛紛捐款,希望為災區人民出一份力。 

  在5•12大地震的捐款大會上,當人們紛紛解囊相救的時候,四周想起一片稚嫩的童聲合唱,這些歌聲並不來自某一個合唱團,他們都是汶川大地震中受災的孩子們,他們中有的殘疾了,有的失去了親人,他們並不害怕,他們看見了人們的愛心,他們看見了光明的曙光,他們說感謝所有的好心人,為他們唱上一首歌當作是祝福,也告訴自己:永不倒下,他們還是中華的未來。一首《感恩的心》是發自孩子們內心的深處,這首歌或許唱的沒有某個歌手那樣好聽,但是從人的內心深處發出的歌,是世界最動聽的歌聲。 

  他們都知道“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們更是應該對這個道理理解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一顆感恩的心。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感恩——亦是人的一種高尚的品質。

我學會了感恩 標籤:我學會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