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500字作文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一個晴天萬里的白天,突然雷聲大作,颳起了狂風,下起了暴雨,我從家裡跑進雨中,媽媽在身後直呼喊。 

  看着同學鄰居們的家裡都有一台電腦,我的心裡直痒痒,哭着要媽媽買給我。無奈,媽媽還是不給,不管我怎麼堅持,媽媽都是不給,最後,我這個鬼靈精即想出了晚上絕食的辦法,想讓媽媽滿足我的要求。可我失算了,媽媽不但不買給我,反而硬要我吃飯,拿起了雞毛撣子打我。 

  我一邊哭,一邊跑,老天爺像是給我的懲罰,還是跟我過不去,明明是大白天,一下子黑雲籠罩,下起了傾盆大雨,還雷鳴電閃。我渾身都淋濕了,媽媽追了出來,叫我回去。不知為什麼,我的腳步加重了,四肢無力,可能是沒有吃飯吧!我倒下了。“這,這是哪裡,你是誰?”我剛剛醒,看見我的身邊有一隻溫和的手,是媽媽,“媽,媽”不管我怎麼叫,媽媽都沒起來,我立馬叫了醫生,老媽因淋雨過多,還穿了一夜的濕衣服沒換,所以病上加病,發了高燒。 

  過後我聽護士說,她們半夜要回家的時候看見我媽媽抱着我跑到醫院,那時已經很晚了,要媽媽去換乾的衣服,可她說要陪我而不願去。我才知,在雨中看到那個模糊的人是媽媽。 

  從此,我學會了感恩,感謝你媽媽,教我如何做人的知識,傳授給我你的社會經驗,感謝你的關心和愛護。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標籤:我學會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