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學會了感恩1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風,依舊那麼的溫和, 陽光,依舊那麼的燦爛, 我們,依舊在不斷的成長。現在,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面對面,用愛塑造完美現在。——題記 

  曾幾何時,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不明白老師的諄諄教誨,不珍惜朋友的一片真心,更不懂得如何相信別人,與別人構造一座真誠的橋樑。在那天,我貧瘠的心受到了熱情的灌溉,變得充實,自信。 

  剛進場時,就被熱烈的音樂聲所震撼,和着節奏鮮明的節拍,義工們和我們手拉手,即使不認識,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快樂的氣息充斥着全場,隨即全部人席地而坐,等待主持人講話,仔細觀察每一個人都很安靜,從他們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動。隨即全場分組,成立個組合,以便互相認識,互相交流。我在58組,我們的組名是“超克58”,也許在一時之間不能理解,感到詫異,其實,不然我們就是一個超越自我,克服困難的58組。我們有自信,我們要激情,我們可以成功,這就是我們,每一隊都可以上台展示主隊風采,當那些隊都在你爭我搶,聲嘶力竭的吶喊“我們上”時,我們已經衝上了台,只記得當時熱血在沸騰,興奮在跳躍,激動在迸發,就像有股莫名的力量牽動我們。我們不會緊張,因為我們彼此互相信任,當我們喊出我們的隊呼時,全場一片寂然,他們被我們所震撼,同時他們也被我們的表演所征服,為我們鼓掌,有許多人為我們豎起了拇指,也是為我們豎起了自信。我們一起手拉手回到座位時,我真的很難用詞語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這種團隊共同努力得到的幸福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真的,很美妙。時間如脫韁的駿馬,忽然而已,慢慢的接近了尾聲,主持人要求全部的家長閉上眼睛,而孩子全站在家長面前,主持人在台上說的那一番話(用意象的方式)讓許多家長泣不成聲,我們作為孩子第一次感受到家長的責任,第一次感受到家長的艱辛,第一次感受到家長的愛,我們都與父母緊緊相擁,此時愛彌散在每一個角落,愛無息在每個人心中,我們作為孩子,無論在外受到多大的困難,挫折,最終給我們療傷,給我們擦乾眼淚的是父母啊!我們更應永遠永遠愛着父母。緊接着的是最敬愛的老師,他們站在中間,他們是當代最可愛的人,默默地為我們這群天真的孩子奉獻,用他們最大的力量推動我們夜航的道路,每位學生都有幾根藍絲帶, 

  代表着我們最真誠的祝福,都在為老師 系藍絲帶,讓老師帶着我們的祝福共同前行,當我為我的三位老師繫上時,我緊緊地抱住了他們,用最真摯的擁抱表達我的感謝,我對老師們說了一句:“老師,我們一起加油吧。”“好,一起加油。”老師說後會心地笑了。老師也為我們繫上了藍絲帶,希望我能披荊斬棘,勇往直前。最後,剩下了最辛苦的義工們,這些只付出不求回報的人,他們為了心中對感恩奉獻的執着,盡心儘力。他們是最善良的人,藍絲帶我不知系了多少根,但每一根都帶着我的祝福,我都會說一句“要加油哦”。在此刻,也就是他們最幸福的最成功的時刻,條條絲帶,顆顆真心,片片祝福。人人都在獻出自己的愛,世界現已變成美好的明天,這一切多麼的美好。 

  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體會生活中的快樂,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我知道了親情的可貴,友誼的重要,團隊的力量,重要的是要成為快樂懂事的人。加油吧,幸福在等着我們呢!

我學會了感恩 標籤:我學會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